公司簡介

分類

(21)

(346)

 

花鳥

(74)

動物

(60)

人物

(78)

山水

(128)

(4)

(108)

(140)

(36)

(136)


LOTS

∗ 只字母、數字
L21A9538 -
L21A9507a -
L21A9492a -
L21A9490a -
L21A9488a -
L21A9486a -
L21A9484 -
L21A9482 -
L21A9476a -
L21A9474a -
L21A9472a -
L21A9470a -
L21A9468a -
L21A9468 -
L21A9458a -
L21A9456a -
L21A9456 -
L21A9454a -
L21A9452a -
L21A9448a -
L21A9446a -
L21A9444a -
L21A9442a -
L21A9440a -
L21A9439 -
L21A9436a -
L21A9436 -
L21A9434a -
L21A9432a -
L21A9430a -
L21A9428a -
L21A9426a -
L21A9424a -
L21A9422a -
L21A9420a -
L21A9418a -
 

  新加坡國際大師創新中心有限公司由日本壹瓢美術工藝商會株式會社和香港渤海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合作成立。

  新加坡國際大師創新中心有限公司的成立,旨在豐富新加坡藝術和文化領域,及在培養新加坡本地後備藝術人才方面的軟實力;使其除作為東南亞金融、航運、服務中心外,成為東南亞文化藝術的沃土;促進新加坡的文化發展和對外交流,增加其在全球領域內對人才、資金等資源的吸引力,並力爭將自身打造成新加坡藝術文化的代表符號之壹。

  新加坡國際大師創新中心有限公司定位於具有以下功能的現當代綜合創意藝術中心:
  (1)舉辦大師藝術創作沙龍;
  (2)舉辦大師作品及藝術精品展覽;
  (3)舉行文化藝術交流;
  (4)為新加坡本地藝術人才提供培養培訓;
  (5)提供藝術品鑒定服務;
  (6)舉辦公益慈善活動。

  未來五年內,新加坡國際大師創新中心有限公司將充分融合新加坡團隊、中國團隊、日本團隊和其它國家的多層次優勢和資源,如大師資源、藏品資源、跨地區及種族的多元文化優勢,以及豐富的文宣策劃、社會活動、多業態商業運營經驗,將本中心打造成為輻射東南亞首屈壹指、未來全球知名的藝術、展覽、交流、培訓、鑒定中心。

  為了豐富新加坡當地的文化藝術內容,本中心還將定期在舉辦以下活動:

  1.免費培訓和指導
  本中心將以主題藝術沙龍的形式每2個月壹次由本中心不同簽約大師為對藝術感興趣的新加坡年輕人提供免費培訓和指導,並舉辦形式多樣的藝術沙龍。

  2.作品展覽
  第壹部分:亞洲當代藝術大師(包括中國日本繪畫、壽山石雕刻、玉石雕刻、漆藝、書道、日本傳統金器制作等)在新加坡免費培訓期間,大師以前創作的和在新加坡駐留期間創作的作品進行展覽、交流和商業活動(每2個月壹次,長期)
  第二部分:大師在新加坡駐留期間創作的作品留在藝術中心長期展覽(第壹年及以後長期舉辦)

  3.新加坡藝術周和GB周年慶典
  每次有3~5位大師同時參與每年壹度的1月份新加坡藝術周和9月份的GB周年慶典活動。
  本中心第壹年活動主題:藝術——為了新加坡的未來!
  在舉辦藝術展的同時,我們還可以邀請健康養生大師講解國際養生之道,為新加坡大眾普及健康養生知識,同時促進GB區域的創意和藝術商業、零售及餐飲。

  4.特色活動
  慈善拍賣、慈善活動、捐贈。
  本中心將會把簽約大師在新加坡駐留期間創作的藝術品進行拍賣,拍賣全部所得用於新加坡慈善事業(每年舉行1至2次,平均每半年壹次)。部分作品捐贈給National Arts Council (“NAC”) 

  5.藝術旅遊
  本中心會組織來自中國、日本等國家的藝術旅遊團,定期或不定期來本中心進行藝術主題旅遊,每年到訪的旅遊團人數可以達到上千人,帶動新加坡的文化和旅遊產業。

  本中心已簽約了數位藝術大師。包括:

  日本
  田中蘆雪  日本書道大師。日本「石州半紙」繪畫技藝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產經國際書會副會長、社團法人全日本書道聯盟評議員、福山大學孔子學院書道講師、書道二十壹世紀會議會員、蒼心書道會會長。

  今中興道  日本金器制作大師。世界金器工藝「備後象眼」第壹人。瀕臨絕跡的日本傳統美術工藝「備後象眼」技藝文化唯壹傳承人。日本九州島白雲會禪堂大德高僧、日本傳統美術工藝「備後象眼」制作導師、向島良壽庵住持。今中大師以「備後象眼」工藝制作金器,每件金器平均至少要手工捶打10萬次以上方可成器。

  中國
  王西京  中國繪畫大師。*********有突出貢獻專家,壹級美術師。中國美術家協會理事,陜西美術家協會主席,西安中國畫院院長,西安美術家協會主席,政協西安市第十屆委員會常務委員。現任全國政協委員。

  邱瑞坤  中國壽山石雕刻大師。國家壹級美術師、中國書協理事、高級工藝美術師、中國民間藝術家協會會員、中國文學藝術研究會藝委會委員,福建壽山石文化藝術研究會理事。福建書法家協會會員。

  曹誌濤  中國玉石雕刻大師。中國高級工藝美術師,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全國81位寶玉石專家之壹,中國高級玉雕技師。遼寧省特級玉石雕刻大師,遼寧省特藝大師。

  汪天亮  中國漆藝大師。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國工藝美術學會理事、中國工藝美術學會漆藝專業委員會常務理事、中國雕塑學會漆藝專業委員會常務理事、副秘書長、中國美協福建美術家協會常務理事、福建省漆藝文化研究會會長、福州市漆藝研究會會長、福州市美協副主席、中國美協漆畫藝委會委員、閩江學院美術學院教授、原閩江學院美術學院院長、福州工藝美術學校校長。

  王寅  中國傳統國學養生大師。王寅教授著有《道解黃帝內經》,智慧解讀黃帝內經、黃帝內經養生智慧創始人。對養生寶典《黃帝內經》中的帝王養生之術和百姓健康養生之道有著深入研究和深刻解讀。

  田鈞  中國畫大師。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國家壹級美術師,西安中國畫院副院長,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三十余年潛心研習中國畫藝術。田鈞以其豐厚的學養,精湛的藝術追求為畫壇所矚目。

  未來本中心還將陸續簽約更多藝術大師……

  2015年5月26日,由新加坡國際大師創新中心有限公司牽頭組織,中國美術家協會、陜西省美術家協會等多家政府單位協同主辦,《生命的任性——田鈞中國畫作品展》在大連現代博物館隆重舉行。

  田鈞的中國畫作品曾多次參加國內外重要大展,部分作品獲金獎、壹等獎、二等獎、優秀獎等,先後在國內外舉辦多次個人畫展,大量作品為中、外藝術館和博物館收藏,中南海、人民大會堂、毛主席紀念堂及有關國家領導人均有收藏。其藝術成就入編多種名人錄。

  圖為活動現場:

  

田鈞畫展廣場板

開幕式展板

出席開幕式領導步入會場

開幕式進行中

田鈞老師向來賓介紹其畫作

嘉賓專註觀展

學生觀展

田鈞向學生贈送現場書法作品並合影

  2015年6月13日,由新加坡國際大師創新中心有限公司與多家單位共同承辦,文化部下屬中國廟會文化研究院主辦的“慈航善啟 圓夢之夜”[中國廟會文化遺產慈善活動]在大連世界博覽廣場盛大舉行。當天到場領導及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共2000多人。

  活動詳情請詳見網址: http://mp.weixin.qq.com/

  本次慈善活動募集和藝術家捐贈藝術品拍賣所得的全部善款捐獻給了中華慈善總會、中國殘聯、多個學校等組織和機構,用於支持貧困學生的教育、殘疾人福利、中國傳統文化保護等公益活動。

  圖為活動現場:

ICMCA承辦活動

到場愛心人士2000多人

慈善表演

殘疾人藝術團表演舞蹈《千手觀音》

廟會文化研究院長釋恒順與收養的孤兒

本次慈善活動向貧困學生捐款

本次慈善活動向需要幫助的團體捐款

捐款的愛心人士在臺上合影